>提供客戶滿意、專業的垃圾廢棄物清運服務

    >專業處理國稅局『報廢』以及環保署『申報』事宜

    >協助環保文書申請及環保業務諮詢

Q1. 請問貴公司可以協辦免徵自來水費中附加之『代徵清除處理費』嗎?
沒問題,我們可以協助辦理免徵自來水費中附加之『代徵清除處理費』,歡迎來電洽分機14謝小姐。
Q2. 我這裡有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液體要清,你們有辦法幫我嗎?
當然可以,我們可以幫您把液體做檢測,先確定它的性質再以適合的方式清除處理。
Q3. 我有東西很急著要處理,你們可以馬上派員過來看嗎?
達清的MISSION是使命必達,不管您在哪裡我們都立刻為您服務!
Q4. 請問你們有申報三聯單的經驗嗎?
達清為甲級清除公司,當然有申報三聯單的經驗,若您對聯單申報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,歡迎來電洽分機13邱小姐。
Q5. 我有收到環保局通知說車頭車尾都要裝GPS,你們有確實裝上嗎?
達清公司於收到環保署函後,第一時間配合在清運機具附掛之車尾全數裝置即時追蹤系統(GPS),所以更能有效掌握廢棄物清運流程,您不用擔心,我們有確實裝置GPS。
Q6. 我還有其他問題想請教,請問該怎麼聯絡你們?
歡迎來電(03)352-5055,或是Email至dc11@dakim.com.tw,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。